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实验中学新城分校举行“预防校园欺凌”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 本站
  • 杨李锁
  • 2021-04-12 09: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防范和遏制中小学生欺凌事件发生,切实保护中小学生身心健康,努力把校园打造成最安全、最阳光的地方,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根据《宿松县加强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近日,实验中学新城分校政教处、团总支联合举行“预防校园欺凌 共建和谐校园”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该校从“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以及“遇到校园欺凌时应该怎么做”三方面开展活动,通过标语宣传、主题班会、黑板报等形式,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校园欺凌危害的认识。

4月9日上午,该校利用大课间时间组织学生在操场举行“预防校园欺凌,从我做起,共建和谐校园”签名仪式。同学们积极参与签名活动,纷纷表示“预防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坚决对校园欺凌说“不”,遇到问题以正确的方式解决。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学习了正确判断和处理校园欺凌事件的方法,对校园欺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懂得真诚地、善良地对待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弘扬了正气。(通讯员 杨李锁)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