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许岭:千里赴浙来相助  十年积案得化解

  • 许岭镇
  • 汤超
  • 2021-07-06 11: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一场冲突,带走了一条鲜活的生命,也带来了十年漫长的维权之路。

十年前,许岭镇居民陈某在浙江杭州与人发生纠纷,在冲突中不慎死亡。当地法院判处被告人刑事责任外,另附民事赔偿35余万元,但民事赔偿部分迟迟未落实。十年来,陈某某奔赴多地,申请法院强制执行被告人民事赔偿部分,但由于各种原因和困难,一直难以执行,今年6月,许岭镇接到陈某之父陈某某的求助信息后,立即组织专班及法律顾问赴浙江杭州,在了解事情来龙去脉后,为其提供法律帮助,多次与杭州有关单位对接,协调处理此事,专班两次赴杭州,不仅带来了精神上的支持,同时也为陈某某提供了法律支持和解决方案,经过十几日的谈判调解,考虑到被告人经济实际状况,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由被告人分批支付赔偿款,2024年前全部付清,并在当地人民调解委员会的见证下,签订了调解协议书,至此,一个十多年的信访积案得以化解。(通讯员:汤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