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送戏下乡万家乐 禁毒宣传福万家

  • 河塌乡
  • 王韬
  • 2021-07-15 10: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4日下午,河塌乡综治中心、宿松县司法局河塌司法所来到四利村送戏下乡活动现场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好戏连台,吸引了周边数百名居民前来观看。河塌乡禁毒办抢抓时机,在表演开始前,禁毒社工与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在场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现场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性及如何防毒拒毒的方法技巧。

此次活动共派发100多份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能力,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对保护群众身心健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社会法治建设起到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