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破凉:召开涉诈人员管控工作部署会

  • 宿松县司法局破凉司法所
  • 朱梦涛
  • 2022-01-24 21: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破凉辖区涉诈重点人员的管控。日前,破凉镇综治中心联合破凉司法所召开涉诈人员管控工作部署会,镇政法委员吴习庆主持会议,各村、社区治保主任参会。

会上,吴习庆党委强调各村、社区要加强涉诈人员管控,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强化宣传引导,切实履职尽责。吴小鹏所长对涉诈人员“四类”信息采集作了讲解和明确要求,强调要利用春节这一有利契机,引导相关重点人员到指定处所完成“四类”信息采集,并进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防止涉诈人员重新违法犯罪。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当前打击整治电信诈骗犯罪的力度强大,强化涉诈人员管控是春节期间工作重点,各村、社区要明确辖区内的涉诈人员底数,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对重点人员要进行全面研判分析,精准落地,管控到位,确保按期完成涉诈人员的信息采集、核查管控工作,做到责任上肩、任务落地,切实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