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复兴镇应对恶劣天气做好渡口安全防范工作

  • 复兴镇
  • 陶长春
  • 2022-01-26 15: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保持水上交通安全工作的平稳态势,杜绝水上交通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复兴镇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渡口安全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提高认识。复兴镇主要领导深入现场,到套口渡口和孤山渡口对渡船和相关安全配套设施进行检查,抓好各项防范措施,积极做好应对春节期间恶劣的防范措施,增加上下船防滑物资的准备及上下人员安全引导,切实消除渡运存在的不安全隐患和问题。同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使大家尽量错开雨雪天气出行。

二是加强管理,强化监督。复兴镇组织专人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对发现事故隐患的渡船,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并积极配合好上级业务部门进行渡口安全管理执法检查。

三是加强摸排,制定预案。建立健全渡口重大危险源档案,制定渡口安全事故应急处理预案,对渡船、渡工进行核实摸底,凡不符合条件的渡船及时采取停运,同时要求船员遇到严重恶劣天气及上级通知立即停航,及时加固渡口处设置安全警示牌,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通讯员  陶长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