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北浴司法所多措并举提升安全感满意度

  • 本站
  • 2022-06-28 11: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宿松县司法局北浴司法所始终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着力点,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听民声,应民盼,解民忧,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有效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一、广泛开展乡村振兴法治宣传活动。通过积极走村入户,对乡情民意进行了解,结合本乡实际情况,制定了与民相关的法治宣传方案,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法治宣传活动。结合乡村平时大型宣传活动以及山区特殊地理环境,开展了一系列“农家普法小院”“两省三县结合部边界合事点普法”和“快递包裹普法”等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努力提高村民的法治思想和道德素养。

二、积极开展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工作。不断拓宽法律服务范围,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耐心细致地解答相关法律咨询事务,全力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对于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则积极提供援助,最大限度地减少广大群众的诉讼成本,全力帮助弱势群体依法维权,确保做到应援就援,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嵇元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