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下仓镇:召开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推进会

  • 本站
  • 2022-06-29 11: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上级最新文件精神,扎实做好防溺水工作,有效预防溺水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6月29日上午,下仓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召开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关于做好防溺水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树牢“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上紧防溺水安全弦,立足责任田,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各村社区要精准摸排辖区内的河流、水库、池塘、湖泊、深坑、深沟等各类水域风险隐患,对摸排的重点水域建立台账;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完成警示标志的更新,明确联系人、救援人员等信息,重点水域配备带长绳的救生圈、长竹竿等简易救生设备;落实好重要时段、重点水域的看护值守职责,确保在源头上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持续加大防溺水宣传教育,利用乡村大喇叭、微信群和走访群众的时机等多种方式,向家长和学生宣传防溺水,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通讯员 张文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