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科学防疫,阳光成长:龙山学校开展疫情下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 本站
  • 2023-01-06 09: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形势下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近日,龙山学校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着力引导全体学生正确认识疫情、科学应对疫情、保持阳光健康的心态,为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学校组建心理健康咨询志愿服务队,由经验丰富的心理健康老师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心理疏导工作,通过播放心理健康讲座“疫情当下如何进行情绪调整”和深入谈心的方式,了解疫情当下部分学生的心理状况,对存在不良心理情绪和心理压力的学生进行心理疏导、排除不良情绪,引导学生用合理方法调理情绪,消除恐惧心理。

据悉,龙山学校一直很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专门开设有心理实验室,配备专职心理教师。学校还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正确教育引导,关心关爱学生心理健康,科学合理安排,落实落细工作,切实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撰稿:石国梁   审核:虞艳田)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