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趾凤:召开春节期间矛盾纠纷排查调查研判会

  • 趾凤乡
  • 贺海鹏
  • 2023-01-13 08: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维护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加大各类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力度,保证辖区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12日,趾凤乡综治中心组织召开春节期间矛盾纠纷排查调查研判会议,统筹安排春节期间的矛盾纠纷排查调查和深化平安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大平安建设宣传氛围。通过发放宣传品、入户宣传等形式,积极开展反诈防骗、安全生产、反邪禁毒、法律援助等知识宣传,增强群众平安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春节氛围。

要加强信息收集上报制度。充分发挥综治网格员和村民联防小组的作用,通过开展治安巡逻、网格走访等形式,细致排查,及时准确上报涉及社会稳定和各类风险隐患信息,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维护良好的治安秩序。

要积极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充分调动广大人民调解员和乡贤调解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采取有效措施,借鉴“枫桥经验”,把各类矛盾纠纷消灭在萌芽状态,全力维护春节期间的社会安全稳定。(趾凤:贺海鹏   审核:苏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