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花凉初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检查活动

  • 本站
  • 2023-02-17 10: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增强校园内消防安全管理和防御火灾的能力,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花凉初中校长项永平带领班子成员深入校内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检查工作。

检查中,项永平重点针对食堂及储藏室等重点场所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学生宿舍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电气线路是否按照规范要求进行穿管保护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同时,检查组还积极发动住校生开展宿舍消防安全自查,清理楼道、阳台、厨房等处的可燃物。

“消防安全要时时讲,天天讲。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防火安全意识,要养成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的好习惯,全力防范火灾事故发生。”项永平说。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校园内的消防安全工作,从源头上减少和控制了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下一步,花凉初中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下好“先手棋”,打赢火灾防控攻坚战。(撰稿人:董冬冬;审核人:项永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