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二郎镇: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 本站
  • 王兴
  • 2024-03-20 16: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3月19日,二郎镇禁毒办联合文明办、妇联、团委、司法所走进二郎镇杰浩新源服饰有限公司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向企业员工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围绕“毒品是什么”、“常见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远离毒品”等内容现场向大家介绍毒品的特征及危害,并通过引用真实案例讲解吸毒对自身、对家庭和对社会的影响,使员工们深刻认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员工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诱惑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50余份,受到了企业员工的一致认可,认为毒品知识宣传非常有用,纷纷表示将学到的禁毒知识运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真正做到抵制毒品从我做起,营造“无毒”企业生产经营环境。(撰稿人:王兴      审核人:孙慧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