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许岭镇: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 许岭镇
  • 钱志祥
  • 2024-03-27 10: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抓住踏查铲毒的最佳时机,从源头上坚决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力争“零种植”、确保“零产量”。近日,许岭镇组织各村(社区)禁毒社工等开展禁种铲毒专项行动。

活动中,各村禁毒社工深入村民小组的房前屋后、田间地头、院落等区域严格按照“不漏过一处、不放过一株、不留一块死角”的标准进行地毯式全面清查。同时,禁毒社工对群众开展禁毒宣传,通过讲解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等知识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到毒品的危害、禁毒的意义,帮助群众进一步提高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掌握抵御毒品的能力。

这次禁种铲毒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禁种铲毒的意识,调动了大家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下一步,我镇将持续开展禁种铲毒工作,进一步强化群众的拒毒、防毒观念,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撰稿人:钱志祥  审稿人:黄哲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