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庆祝首个“警察节”!宿松法院司法警察向警旗宣誓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21-01-11 16: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振士气,振奋精神,不断强化司法警察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全体法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1月10日上午,县人民法院举行司法警察宣誓仪式。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高效吉及全体司法警察参与仪式。


 


  “我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仪式中,全体司法警察面向警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结束后,高效吉为活动作总结,他向全体法警致以节日问候,并对院法警大队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法警大队为全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高效吉要求,广大法警要对党忠诚,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保障审判执行,切实增强处理突发事件、维护审判执行秩序的能力,有效维护法律权威、法庭和办公秩序,为审判执行工作顺利进行提供警务保障。要服务人民,将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所焕发出来的激情,转化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内生动力,用忠诚和担当践行训词精神,齐心协力、笃行务实,拼搏进取,展示新担当、新作为。(通讯员 陈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