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检察:以“间接方式”为群众办实事

  • 本站
  • 何秀益
  • 2021-04-08 17: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期,宿松县学教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另辟蹊径,从本职工作出发,以间接方式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

月初办公室采购了一批办公用品,其中包含一些较为特殊的物品,如应急用药、老花镜、茶叶、口罩等。这些特殊用品正是为群众办实事所需。

群众进门办事,递上一杯茶水,缓缓气,歇歇脚,慢慢讲。一杯普通的茶水承载的是对群众的尊重,更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平等,小小一杯热茶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

准备一副老花镜,为前来办事的老年人提供便利,做到不让群众因小事多走一段路,多上一次门。多思细节多准备温馨小物品,让群众在细节中感受到温暖。

检务大厅有一个定期更新药品的急救箱。常言道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发生危急情况时,它的存在是一份对生命安全的保障。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以本职工作为出发点,以细节体贴群众,以真诚对待群众,并不断探索新方式为群众办更多实事。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