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县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

  • 宿松县司法局
  • 杨香梅
  • 2021-04-12 12: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司法部、省司法厅、市司法局关于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4月11日,宿松县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宿松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石宣出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宿松县律师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落实情况,再次解读了省市县相关实施方案,集中学习了《律师违法违规典型案例》,进行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并就如何推动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好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县律师行业务必高度重视,凝心聚力抓好落实。要坚持对标对表,紧扣学习教育、自查排查、集中整改、总结提升四个环节的任务安排,确保规定动作一个不少,工作举措落实落细。要坚持学习教育,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既要学政治理论和党史知识,也要加强职业道德执业纪律和业务培训,树立正确价值观,筑牢从业防线。要坚持为民服务,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优势,不断创新法律服务方式方法,拓宽法律服务渠道,为全县重点项目、乡村振兴、县乡换届等提供法律服务,着力开展“法治体检”、送法进乡村、爱心助学等公益活动,提升律师队伍整体形象。(杨香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