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县公安局组织学习“延安整风”专题讲座

  • 公安局
  • 2021-04-12 16: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7日下午,宿松县公安局通过第二期全省公安机关“学党史、悟思想、育警魂、铸忠诚”视频政治轮训的形式,组织全警开展“延安整风”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卢毅作视频讲座。

卢毅教授以《延安整风与党的团结统一》为题,从延安整风的历史背景、历史运动过程和深远影响三个方面,运用大量史料事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清晰梳理了延安整风运动的历史脉络,用辩证唯物主义的观点,为大家讲授了延安整风运动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使全体民警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民警深刻认识到延安整风精神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现实指导意义,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进一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决心,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局党委成员,局内设部门、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民警代表在县局主会场参加会议。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和除执勤外的民警在派出所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会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