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
  • 方唐亮
  • 2021-05-13 16: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2日下午,宿松县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对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员额检察官代表、检察官助理代表、聘用人员代表等11名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高效吉主持。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慧通报了该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情况。与会干警代表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围绕开展自查自纠、整治顽瘴痼疾、注重梯队培养、加强部门协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高效吉表示,各位干警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实用性都很强,有助于促进宿松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为推动县检察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持续走深走实提供了很好的思路。院党组与班子成员将以诚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进一步梳理各位干警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逐项研究,真正把大家的宝贵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宿松检察工作进一步发展的良方,确保教育整顿后劲更足、成果更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