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宿松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 宿松县司法局
  • 郭琳
  • 2021-06-25 08: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3日,宿松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县委党校余丹丹老师作主题宣讲。县司法局机关全体在职在岗干部、全体党员律师参加讲座。

余丹丹老师以“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为主题进行宣讲,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以党史的发展脉络为主线,回顾了我们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讲座主题鲜明,视野开阔,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情感温度。

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经验,坚定初心使命,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司法行政工作中去,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