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宿松法院老干部支部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袁畅
  • 2021-06-28 09:3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来临之际,为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4日,宿松县人民法院老干部支部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党史学习教育。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老干部支部书记朱张记主持,老干部支部党员参加。

朱张记从“什么是四史、为什么要学、今后怎么做”三个方面为老干部党员开展了一次专题党课,讲述了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作用及意义。之后,老干部党员们从自身实际出发,就“学好四史后该如何做”这个问题上进行交流研讨,明确作为一名党员要勇于担当,牢记使命,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专题党史学习教育从理论出发结合实际,进一步加深了老干部党员对于“四史”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