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传递党性力量 宿松法院邀请退休老党员上党课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陈娟
  • 2021-07-02 10: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叫高春玉,今年78岁,我退休快20年了。但是人退休,思想不能退休,我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6月30日,宿松县人民法院邀请退休老党员高春玉同志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活动中,高春玉老人精神矍铄,全程站立,饱含感情讲述了自己对于党员信念和初心的感悟。幼年时,他目睹解放军在穷困环境中把物资让给老百姓,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在他心中悄然扎根;青年时,他参军入伍,部队艰苦的训练磨砺了他的身心,保卫人民的信念在他心中澎湃不息;参加工作后,他将“司法为民 公正司法”刻在心中,将为人民服务践行于日常工作中。高春玉的讲述朴实接地气,让党课既生动又入脑。

让身边人讲述身边事,以身边情感动身边人,此次党课让参会干警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向老党员看齐,坚定信仰信念,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不断推动法院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