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视野

宿松律师到县交通运输局宣讲《行政处罚法》

  • 宿松县司法局
  • 杨香梅
  • 2021-07-23 08: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加强对新修订《行政处罚法》的理解与适用,切实提升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7月21日,县法学会会员、安徽八里江律师事务所主任江石焰为全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作《行政处罚法》暨行政执法人员通用法律知识培训。

江石焰从《行政处罚法》修订的背景、意义、行政处罚相关概念、具体内容和法律程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结合日常办案经验,运用大量真实的执法案例,详细讲解了《行政处罚法》修订后交通运输执法领域应注意的细节问题,倡导全体执法人员要学深悟透《行政处罚法》新旧对比内容,不断提高规范执法意识和执法能力,有效防范执法风险,真正做到为民执法。

“江律师的培训宣讲很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我们学习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很有启发,也为我们的行政执法行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我个人感觉收获满满,回去后还要进一步消化吸收,力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能。”一位参训执法人员说道。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对学习好、宣传好、实施好《行政处罚法》提供了有益借鉴,对执法人员转变执法理念、加强和改进执法方式、规范执法行为具有促进作用。(杨香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