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法院团支部部署基层团组织改革试点工作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朱蕾
  • 2021-07-23 09: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22日上午,宿松县人民法院团支部召开支委会,传达团县委召开的全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落实举措。该院团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21日下午召开的宿松县全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学习了团中央《关于扩大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传达了县委副书记丁伯赞在全县“青马工程”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县委书记余玲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对该院“三会两制一课”、推优入党、“智慧团建”、人居环境整治和团的日常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基层团组织改革试点工作作为推动工作、展现作为的平台,扎实完成好各项改革试点工作任务。要以全县动员部署会上提出的拉高标杆、苦干实干为工作要求,落实工作责任,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为我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交上圆满答卷贡献法院力量。(朱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