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张余检察长走访慰问驻村干部

  • 宿松县检察院
  • 石先海
  • 2022-01-25 10: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恰逢一年新春至,节日慰问暖心时。1月24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余、党组成员朱大平一行冒着蒙蒙细雨深入北浴乡滑石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慰问县检察院选派驻村干部,送去院党组的节日关怀与慰问。

张余检察长一行了解了驻村干部的生活、工作情况,并与驻村干部亲切交谈。随后,张余检察长一行与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村两委建设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乡村振兴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张余检察长对驻村工作队前期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积极配合县、乡党委政府和村“两委”工作,立足检察职能,积极主动作为,助力实现乡村振兴;二要因地制宜,谋划发展。立足滑石村发展现状,重点发展茶叶、旅游等特色产业,带动群众稳定增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三要勤奋务实,担当作为。坚持树立担当意识,在困难面前,敢闯敢试,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在风险面前,敢作敢为,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是要严守纪律,守好底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经济纪律,守好纪律红线,注意自身一言一行,以顽强的工作作风和满腔热情投入到驻村帮扶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滑石村乡村振兴贡献宿松检察力量。

座谈会后,张余检察长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