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法院到帮扶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 宿松法院
  • 朱蕾
  • 2022-01-25 14: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20日,宿松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胜率队到陈汉乡河口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

在河口村会议室,方胜一行与村支两委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该村集体经济收入、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

方胜充分肯定了两名驻村工作队队员协助村支两委在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上取得的初步成效,向他们辛勤的工作表示慰问,并送上节日祝福,勉励他们继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合理利用资源,积极配合村支两委一如既往地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服务好群众、凝聚起人心、因地制宜培育壮大羊肚菌产业项目,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方胜还代表法院党组向河口村送上乡村振兴帮扶资金,同时表示法院党组和全体干警一定全力支持帮助河口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朱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