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法院春节前走访慰问先进典型

  • 宿松法院
  • 宋群
  • 2022-01-25 17: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法院系统先进典型关心关爱工作,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关心先进的良好氛围和工作导向,1月25日,宿松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甘百松,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张记一行到该院先进典型吕芳同志家中走访慰问。

吕芳同志是宿松县人民法院佐坝法庭庭长、一级法官,先后获得“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全国妇联表彰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全市法院执法办案个人嘉奖”“安庆好人”等荣誉称号,在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被选树为全市政法系统英模。吕芳同志因患病目前在家休养。

走访慰问中,甘百松详细询问了吕芳同志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代表院党组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吕芳一直以来在法院工作辛勤地付出表示出高度肯定和赞许,并送上了慰问金。吕芳对院党组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表示一定养好身体,尽快归队。(宋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