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张余检察长到临江产业园开展“优环境、稳经济”走访调研活动

  • 本站
  • 方浩
  • 2022-06-28 15: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7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余到临江产业园开展“优环境、稳经济”走访调研活动,深入包保重点企业现场办公。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效吉,副检察长胡多青参加活动,临江产业园管委会、县招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张余检察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宿松科远绿能有限公司、安徽亿博皮革有限公司,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现实困难,认真听取企业诉求,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同时诚恳征求企业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并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加强风险防范意识。

座谈会上,张余检察长还向企业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检察职能,宣讲了近年来检察机关在服务全县大局、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系列举措,重点推介了民营企业家直接约见检察长、企业合规改革等创新制度。

张余检察长表示,民营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服务保障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坚持依法能动履职,在法律及政策范围内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创建一流“宿事速办”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检察产品。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