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喜迎党的二十大 同心向党庆七一

  • 宿松县司法局
  • 王宁静
  • 2022-07-01 10: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30日,宿松县司法局“喜迎党的二十大  同心向党庆七一”支部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会上,支部书记还向大会作了工作汇报。

过政治生日,忆誓言初心。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同志们高举右手,握拳过肩,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现场氛围庄重肃穆,宣誓声铿锵有力,入党誓词字字千钧,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激荡。“面对党旗再一次庄严宣誓,作为一名有着51年党龄的我,依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我会用实际行动发挥老党员的积极作用,继续为党旗增光添彩!”一名退休党员激动地说道。

随后,支部书记以“坚持历史自信 践行使命担当”为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对党忠诚,保持政治定力,敢于担当作为,苦练过硬本领,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必须秉持一心为民的公心,知敬畏、守底线、办实事。一要讲政治、顾大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带头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党性意识铸入思想、融入灵魂、见于行动;二要转作风、接地气。带头在联系服务群众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三要守纪律、讲规矩。带头在廉洁自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按照制度和程序办事,坚决守住底线红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贡献司法行政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唱响司法行政好声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