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警方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 宿松县公安局
  • 2022-11-07 15: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宿松警方通过视频侦查、审讯深挖,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11起,有力地震慑了此类犯罪活动。

10月13日8时许,宿松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孚玉镇居民孙某报案,称其放在车内的5条香烟被盗,损失约人民币1000多元。刑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询问和对轿车的勘查,民警初步认定犯罪分子是在孙某未将车门锁上的情况下,利用“拉车门”方式实施作案的。随后,民警以案发地为中心,调取现场及周边的案发时段监控录像,成功锁定系该县长铺镇桃源村无业人员何某财所为。

而今年以来,何某财一直暂住县城,其父母也不知其住处。为此,民警围绕查明何某财的下落展开工作。通过大量走访,民警发现其在县城孚玉镇金龙村的住处,并于11月6日晚成功将其抓获。

经审讯,何某财交代,今年10月初以来,其选择凌晨街上无人之机,采取“拉车门”方式,专门针对车门未锁、车窗未关的轿车实施盗窃。10月13日凌晨3时许,其通过“拉车门”方式发现受害人孙某的轿车车门未锁后,遂将孙某放在车内的香烟盗走。案发,共作案11起,涉案价值达30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财因涉嫌盗窃罪被宿松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撰稿:孙春旺  审核:何洪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