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检察:喜迎新春,迎“篮”而上

  • 撰稿人:朱亚娟 审核人:熊敏
  • 2023-01-19 15: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雪霁天晴,春节临近。为进一步丰富机关文体活动形式,营造快乐和谐的氛围,1月16日下午,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工会组织开展迎新春趣味投篮活动。

活动在院篮球场进行,参赛者排队在3米远处投篮,每人5次投球机会,投中者可按分数领取小礼品。通知一经发出,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活动现场,参赛者们热情积极,精神抖擞,各种花样投篮方式赢得喝彩声阵阵,篮球场内尽是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让干职员工们在繁忙工作之余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大家纷纷表示:“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开展。”(撰稿人:朱亚娟  审核人:熊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