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县司法局组织开展新春安置帮教走访帮扶活动

  • 宿松县司法局
  • 周和平
  • 2023-01-19 17: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安置帮教帮扶工作,让家庭困难的安置帮教对象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宿松县司法局在全县组织开展新春安置帮教走访帮扶活动,对生活特困安置帮教对象家庭进行走访帮扶,为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和节日问候。

春风化雨、情暖松兹。宿松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靖涛带队,深入特困安置帮教对象石某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思想动态和就业等情况,鼓励其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带头遵纪守法,远离违法犯罪,勤勉做事、踏实做人,早日融入社会,开创新生活。

上下联动、人间大爱。在基层司法所,特困安置帮教对象走访帮扶活动正在接续开展。走访中,安置帮教对象纷纷表示,虽然犯了错误,但是一直得到党和政府的教育、帮助,感谢之情无以言表,今后会遵纪守法、勤奋工作,为社会多做有益的贡献,用实际行动感恩家庭、回报社会。

 岁末年初、最是温暖。通过此次新春安置帮教走访帮扶活动,共给予帮扶救助金、协助申请获得各类临时性救助等折合人民币近万余元,为生活特困安置帮教对象解决了“燃眉之急”,不仅拉近了工作人员与安置帮教人员之间距离,促进了与安置帮教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更为全县安置帮教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据了解,宿松县司法局在安置帮教工作中一直坚持“从思想上教育、从生活上关心、从行动上感化”的工作原则,此次春节走访帮扶活动只是该县安置帮教工作的一个缩影,在日常工作中,该局主动深入企业对接就业岗位,积极协调民政、医保等部门,帮助安置帮教对象申请低保、大病救助以及其他有关帮扶救助项目,持续开展特困对象群体走访帮扶活动,扎实推进特困安置帮教对象司法救助有序开展,积极开展远程视频会见,不断提升安置帮教工作质效。(宿松县司法局  周和平;审核人:杨香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