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县司法局开展新春人民调解员走访慰问活动

  • 宿松县司法局
  • 周和平
  • 2023-01-19 17: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宿松县司法局班子成员一行深入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一线,对部分调解员代表进行走访慰问。

在高岭乡人民调解委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海燕听取了个性化调解室负责人的简要汇报,与乡主要负责人、司法所及调委会工作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基层调解组织作用和个性化调解品牌打造等问题进行了座谈。石海燕充分肯定了高岭乡人民调解委员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继续总结和提炼经验,进一步提升调解工作效能,充分发挥基层人民调解组织在各类矛盾纠纷化解中的“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全县平安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在华亭镇人民调解委员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靖涛看望并慰问了长期坚守调解一线的调解员代表,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基层人民调解员接续奋斗、开拓创新,不断发挥基层人民调解组织在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安全阀”的作用,真正将矛盾化解在基层、纠纷处置在一线。

在县调中心,石海燕与县医调委、综调委、交调委同志一一交谈。石海燕表示,各调委会在过去的一年里认真敬业、积极作为,化解了大量行业、专业领域疑难复杂纠纷,局党组对大家的勤奋工作、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在县诉调对接中心,石海燕认真听取了县天平调、县商调、县婚调、县访调等调委会负责同志的工作意见与建议,并就新的一年如何更好提升调解工作质效、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石海燕叮嘱大家要坚持“人民调解为人民”,积极发挥行业性、专业性调委会的榜样作用,整合各方面资源,积极构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大格局。

据了解,春节前夕,宿松县司法局开展了一系列人民调解员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基层为广大人民调解员代表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征求和收集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鼓励大家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工作斗志全身心投入到伟大的人民调解事业中去,不断开创全县人民调解工作新局面。(宿松县司法局  周和平,审核人:杨香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