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警方春节期间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

  • 本站
  • 2023-01-28 11: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春节期间,宿松县公安局复兴派出所坚守岗位,主动出击,成功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1月24日是大年初三,这天下午13时40分,宿松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复兴镇老岸社区居民张某报警,称其放在轿车内的2600元现金被盗。接警后,复兴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询问得知,1月23日下午,张某将轿车停放在家门口,当时由于疏忽大意,未将车门锁上;1月24日中午,张某准备开车外出时,发现车内有翻动痕迹,其放在车内的2600元现金被盗。民警分析,犯罪分子一定是利用受害人张某未将车门锁上的机会实施作案的。

随着调查的深入,民警的分析得到了证实。通过调阅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视频,民警发现1月24日凌晨2时许,两名年轻男子骑着一辆无牌照的电动车来到此处后,拉动张某停放在家门口的轿车车门,发现车门未锁,便进入车内实施作案由于视频画面模糊不清,民警无法以此确定青年的外貌特征及身份。1月26日上午,民警在县局刑侦大队的协助下,通过走访周边群众和反复比对视频图像,成功确定该两人为复兴镇居民王某、刘某,并将两人抓获归案。到案后,王某、刘某对其采取拉车门方式,盗窃张某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刘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撰稿:孙春旺  孙勰;审核:何洪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