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县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 宿松县司法局
  • 张文斌
  • 2023-01-29 16: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实施好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扩大法律援助的知晓率和覆盖面,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律维权意识,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1月29日上午,县司法局联合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在“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组织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挂历、法律援助指南、务工人员维权篇等资料向来往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宪法》的相关知识,深入讲解务工过程中遇到拖欠劳动报酬、工伤等涉及法律援助的知识点,  介绍“12348”法律援助咨询热线及宿松县法律援助中心地址,讲解法律援助的受理范围、援助对象和申请程序。现场设置法律顾问咨询台,遇到咨询问题的群众,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详细耐心对群众进行答疑解惑。同时,工作人员对反电诈和安庆市养犬管理条例的有关内容进行了宣传。

此次活动发放法律援助宣传折页和宣传挂历200余份,受理咨询60余人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法律援助的知晓率,让更多群众深入地了解了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助力法律援助民生工程走深走实。(撰稿 :张文斌  审核:杨香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