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法院:法润童心·与爱“童”行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周静
  • 2023-05-29 09: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5月26日上午,宿松县人民法院联合县教育局来到趾凤乡南冲小学开展“法润童心·与爱‘童’行”活动。

活动中,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松涛给同学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以及衷心的祝愿,汪松涛鼓励孩子们,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个好公民,争做国家栋梁。同时对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干警和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赠送书包、笔袋、油画棒、本子等学习用品,向学生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宿松法院法官付蓉还以《小明的一生》为例,向学生们讲述了民法典是如何从我们还是尚未出生的胎儿开始,就守护我们的一生,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学生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法治礼物,让民法典走进校园,“典”亮童心。

“谢谢人民法院的叔叔阿姨们!”活动在稚气青春的声音中圆满结束,每个学生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要好好读书,不负期望,争做强国先锋、复兴栋梁。(供稿人:周静 审核人:汪松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