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 本站
  • 2023-05-31 18: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30日上午,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在职党员及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党总支书记熊敏代表本届机关党总支向大会作报告,并宣读了县直机关工委关于中共宿松县人民检察院总支部委员会及下属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候选人的批复,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以及候选人名单。

大会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熊敏、胡静轩、吴刘洋、吴琼、沈永强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熊敏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党总支将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把机关党组织建设好,把党建的常规工作组织好,把服务中心工作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并研究了委员分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