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视野

宿松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 共筑安全防线”宣传活动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周静
  • 2023-07-31 10: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凡事多留个心眼,守住自己的‘钱袋子’。”7月28日,宿松县人民法院到县城商超附近开展“防范非法集资 共筑安全防线”宣传活动,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法院干警们向过往的路人发放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单页,给群众介绍像摆摊设点发放的“理财产品”广告、“虚假养生”、群发短信方式推销的“高额回报的投资项目”等行径,细心地提示大家尤其是老人群体要注意这些所谓的“馅饼”,要增强法律意识,提高辨别能力,小心背后的“陷阱”,以免上当受骗。

“感谢你们的宣传,以后再有别人劝我去集资的,哪怕说得天花乱坠,我也不会轻信。”活动现场的一位大爷感慨道。

本次宣传活动有助于增强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对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自觉抵制、远离非法集资。下一步,宿松法院会继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帮助群众守好“钱袋子”,护住“幸福家”,共建平安宿松。(撰稿人:周静  审核人:汪松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