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视野

安庆市司法局到宿松县督导调研

  • 宿松县司法局
  • 贺燕
  • 2023-08-16 10: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15日,安庆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秋生到宿松县司法局调研督导。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有关内设机构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曹秋生参观了宿松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普法长廊以及升级改造后的行政复议接待大厅,通过边看边听边问边交流的形式,认真了解法治宣传教育、行政复议与应诉、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曹秋生详细听取了宿松县司法局重点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查缺补漏、巩固成绩、培育品牌、打造亮点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重点。

曹秋生对宿松县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大力提升行政执法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考试组织、管理和结果运用,有序推动乡镇(街道)赋权,提升乡镇(街道)基层治理法治化水平;要认真做好“八五”普法中期评估验收各项工作,进一步抓重点、抓特色、抓宣传,全面总结评估、深入查找不足、靶向发力施策;要稳步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进一步加强行政复议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围绕实质性化解行政争议加大精品案件办理力度,着力打造行政复议应诉品牌和亮点。(撰稿人:贺燕;审核人:杨香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