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视野

宿松县司法局:“夏送清凉”鼓干劲 调研把脉助振兴

  • 宿松县司法局
  • 贺燕
  • 2023-08-21 18: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宿松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冒着高温来到定点帮扶村——高岭乡汪冲村走访调研,慰问该局选派驻村干部,并送上矿泉水、凉茶、西瓜等防暑降温用品,将夏日清凉与组织关怀送到驻村干部手中。

在汪冲村党员活动室,该局相关负责人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驻村干部生活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当前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该村在帮扶项目资金落实、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创建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研讨,共谋发展良策,共话乡村振兴。杨香梅表示,县司法局将持续发挥好司法行政职能优势,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做好法律服务,进一步推深做实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推动汪冲村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汪冲村“合事点”、丑橘种植基地等,并就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等与村两委负责人交换了意见。(撰稿人:贺燕;审核人:杨香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