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到宿松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强制医疗执行工作

  • 本站
  • 2023-09-14 14: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12日,安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陈维维一行到宿松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强制医疗执行工作。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慧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强制医疗机构,现场查阅了被强制医疗人档案,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被强制医疗对象的医疗和监管现状,围绕强制医疗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陈维维主任强调,规范、完善强制医疗档案,依法开展被强制医疗人的收治、医疗、监管、解除工作。密切关注被强制医疗人思想动态和身体状况,定期开展病情评估,切实保障其合法权益。强化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各项监管制度,及时消除隐患,筑牢监管安全防线。

下一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强化法律监督职能,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强制医疗执行活动规范、有序开展。(撰稿人:吴鹏   审核人:熊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