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视野

宿松县法院许岭法庭开展“维护国家安全与生命安全”法治宣讲活动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朱席婷
  • 2023-09-20 11: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同学们,你们知道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吗?”9月15日,宿松法院许岭法庭庭长、许岭中学法治副校长曹庆党给许岭中学的学生带来一堂生动精彩的“维护国家安全与生命安全”法治宣讲课。

课堂上,曹庆党以“国家安全、预防溺水、交通安全”三个模块为主题,图文并茂,妙语连珠,向同学们普及了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保护自己自身安全等知识,通过故事案例及真实事件加深印象,让学生学会自救,并且带领大家观看了网络安全的科普视频,学生们看得津津有味。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进行回应,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上课,加深了对国家安全与生命安全法制观念的认识,承诺今后一定会做一个知法、守法懂得保护自己的好公民。

本次法治宣讲课在学生心中播下了法治种子,有利于提高青少年辨别是非抵制不良诱惑和自我防范的能力,使法治思维和法治精神根植于学生心中,营造良好的法治校园环境,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供稿人:朱席婷  审核人:汪松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