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宿松法院召开九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周静
  • 2023-09-25 16: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1日,宿松县人民法院召开九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方胜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各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安徽省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同学们的回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军在国家法官学院秋季开学典礼暨“人民法院大讲堂”授课精神。并围绕“舍我其谁、由我负责、到我为止”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一要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悟、知行合一,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真章、出实效。二要聚力公平正义,将“六破六立”要求落实到营商环境、诉源治理、法庭建设等方面,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服务保障好高质量发展。三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严”字当头,持续推进“三个规定”落实落地,不断夯实新时代政法干警依法忠诚履职的基石,做实“公正与效率”。(供稿人:周静 审核人:汪松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