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宿松法院开展争创卫生城镇 共享健康生活活动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周静
  • 2023-10-17 11: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10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宿松法院组织开展争创卫生城镇 共享健康生活活动。

在活动中,干警们积极行动,领取了塑料袋、夹子等工具后,就纷纷开始清扫,清理卫生死角和暴露垃圾,清捡绿地白色垃圾。干警们展开地毯式搜索,每走过一处便干净一处,一条路下来回头看看地面干净整洁,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齐心协力,使法院周边更加整洁。

这次活动是宿松法院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环境卫生工作的体现,汇聚干警们的力量,共同努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同时,它也是法院落实全省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加强对周边环境建设。

爱国卫生工作是维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的重要工作,也是一项基本的民生服务。宿松法院深知这一点,并以行动践行。宿松法院将坚守法治精神,不断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项公共事务,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同时,也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工作,共同营造干净、整洁、健康的社会环境。(供稿人:周静 审核人:汪松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