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宿松法院召开贯彻落实最高院张军院长在全国法院党风 廉政建设会议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周静
  • 2023-10-20 08: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10日上午,县纪委监委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县法院机关纪委召开贯彻落实最高院张军院长在全国法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院党组成员罗钧主持,驻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朝阳及机关纪委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学习传达最高院张军院长在全国法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机关纪委工作职责等相关内容,结合会议精神研究如何履行监督专责作用,确保制度落实到位。

罗钧要求,机关纪委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要把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落实情况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让全体干警做到“有问必录、应报尽报”,要把作风建设抓实抓细抓在日常,坚决打赢惩治司法腐败的攻坚战、持久战,从而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法院铁军,以强有力监督切实提升宿松法院司法形象,提高司法公信力。(供稿人:周静 审核人:汪松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