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宿松县开展2023年度社区矫正对象就业技能培训

  • 宿松县司法局
  • 尹思琪
  • 2023-12-19 15: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帮助社区矫正对象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就业技能,增强其社会就业能力,促进其积极就业创业,使其更好地回归并融入社会,进一步预防和减少再犯罪风险,12月15日,宿松县司法局联合安徽德波威服饰有限公司开展了2023年底社区矫正对象“服装加工”就业技能培训,并对他们进行了针对性的就业指导。

培训开始前,县社区矫正局负责人结合本期培训班主题对全体参训社区矫正对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参加就业技能培训的意义;二要认真学习,学到真技能、真本领;三要遵守培训纪律,听从培训安排。

培训过程中,安徽德波威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负责人主任就“服装加工”这一主题向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讲授,其一是就业指导:对服装加工各岗位技术工人等招工要求、岗位条件及薪酬待遇等进行介绍,并进行了针对性的就业信息推介;其二是服装加工专业理论课程:主要对服装缝纫工具概况、服装材料基础、缝纫基本技能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授,并且发放了配套教材;其三是服装缝纫实操课程:在矫正对象基本知悉理论知识后,引导他们逐一进行实操练习,通过上手操作缝纫机对所学内容进行巩固。各社区矫正对象全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学习氛围良好。

培训课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自己人生的一个新起点,不仅学到了新的知识和技能,也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支持,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会牢守道德底线,做一名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对社会有益的合格公民。(供稿人:尹思琪;审稿人:杨香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