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宿松:召开人民陪审员换届选任工作会商会

  • 宿松县司法局
  • 盛少帅
  • 2023-12-21 08:4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3年12月19日,宿松县人民法院、宿松县司法局在宿松县人民法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人民陪审员换届选任工作会商会。宿松县人民法院、宿松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讨论了宿松县人民陪审员换届选任工作实施细则,确定了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对此次选任工作的总体要求和职责分工进行了认真研讨,围绕选任步骤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选任程序有关工作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坚持公开公正,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要坚持依法依规,合力协作推进,完善协作机制,推动信息共享运用信息化手段,提高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人民陪审员换届选任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人民陪审员选任办法》《安徽省人民陪审员换届选任工作方案》,细化选任程序,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建设一支代表广泛、群众基础扎实的高素质人民陪审员队伍。(供稿人:盛少帅;审稿人:杨香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