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安庆市司法局到宿松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 宿松县司法局
  • 贺燕
  • 2023-12-21 20: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20日,安庆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宏伟到宿松县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汪宏伟一行实地走访了宿松县司法局北浴司法所、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县行政复议接待大厅,现场查阅了司法所业务档案,详细了解基层司法所硬件建设、“两类人群”服务管理、“新时代六尺巷工作法”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汪宏伟听取了宿松县2023年度司法行政工作汇报和2024年度重点工作谋划,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宿松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汪宏伟强调,抓住工作重点,聚焦主责主业,注重科学谋划,依托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年度法治事件和法治人物等关键工作做好重点突破;树立结果导向,进一步查不足、找弱项、补短板,围绕品牌打造抓好深化融合,依托特色亮点做好总结推广,开创全面依法治县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发扬斗争精神,将有朝气、有活力、有思想的队伍年轻化优势,切实转化到工作成果上,以“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的信念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实现新的更大跨越。(供稿人:贺燕;审稿人:杨香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