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宿松检察:走访人大代表,问良策促发展

  • 本站
  • 2023-12-28 16: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更好地接受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监督,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宿松县检察院开展集中走访人大代表活动。

连日来,宿松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登门走访、召开座谈会、电话联系等形式,向人大代表通报今年以来宿松县检察院工作情况,听心声、问良策、凝共识、话发展,取得了良好效果。

受访代表对宿松县检察院近年来主动服务大局、优化营商环境、化解矛盾纠纷、维护公平正义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及加强代表联络、主动接受监督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就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打击养老诈骗、加强检察宣传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检察机关的联系,积极建言献策,架起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宿松县检察院将以此次走访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反馈落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高质量的工作成效、更高水平的检察履职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新期待。(撰稿人:胡静轩 程雲   审核人:熊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