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情暖冬日,热血助力

宿松法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李林山
  • 2023-12-29 15: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28日,宿松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法院干警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加,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传递爱心,用流动的热血温暖冬日松兹,接续生命希望。

一大早,参加献血的干警们在医务志愿者的引导下依次开展健康咨询、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型检测、血液采集等工作,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符合献血要求的干警纷纷挽起袖子、伸出手臂,进行现场采血。

“看到自己的血液在管子里流动,最终会流向需要帮助的人身上,我感到很高兴。”有干警说道。无偿献血让温暖传递,生命流动,真情永存。能够帮助到需要救助的人,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是献血干警们共同的心声。

献血有量,爱心无限。下一步,宿松县人民法院会在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的同时,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彰显法院干警们司法为民、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铁军”形象。(供稿人:李林山 审核人:汪松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