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民警倾力调解纠纷 当事人寄来感谢信

  • 本站
  • 2024-01-26 15: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在寒冷的腊八节,他们的真情劝导,不仅温暖了我们百姓的心,还解决了我们的急难愁盼事……”1月21日,宿松县公安局收到从淮南市寄来的一封感谢信,信中饱含深情的话语,凝结了对该局五里派出所民警辅警的一片感激和崇敬之情。

时间拉回到1月18日上午,当天是农历腊月初八。在淮南市开设装修公司的孙某,在丈夫的陪同下,驾车来到宿松县公安局五里派出所,两人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向该所民警求助,希望帮其解决一桩烦心事。

原来,三年前,孙某同宿松县孚玉镇王某因房屋装修质量问题产生纠纷并诉诸法院。期间,王某多次在抖音平台发布有损孙某装修公司形象的言论和视频,给其公司造成了不好的社会影响。孙某通过电话与王某沟通无果的情况下,只得来到宿松县,向当地公安机关求助。

在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后,五里派出所副所长秦汉迅速带领民警王欢龙、辅警朱才进来到王某家中。民警采取以案释法方式,告诫王某不要通过发布有损对方形象的言论和视频来到达到解决问题的目的,而要依照法律程序来解决。在民警长达三个小时的教育和劝导下,王某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于当日下午删除了在抖音平台上发布的所有有损孙某公司形象的言论和视频。至此,这起由房屋质量问题引发的舆情纠纷得到妥善化解。(撰稿人:孙春旺;审核人:何洪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