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宿松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 本站
  • 2024-01-31 17: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及时总结分析上年度工作成效和不足,妥善安排部署新一年工作目标和任务,近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院党组成员石继军、第一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3年工作情况,并对办案团队、人员分工等作了安排,强调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互相支持、密切配合。对于如何高质效开展2024年工作,与会干警一一交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结合岗位职责,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新的一年,必须紧跟党组部署安排,把握先机、早做谋划、压实责任,跳出“自己和自己比、今年和去年比”的小格局,把刑事检察工作放到全县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不是最好,就学习最好,不是先进,就学习先进。要进一步规范办案程序。认真学习印发的《办案职权清单》和有关规范,在办案中做实监督、在监督中办好案件,让监督制约更有力、协作配合更有效,确保办案质量,提高办案效率。要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能。始终心怀检察职业荣誉,秉承爱岗敬业精神,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办案水平。做到主动学习、全面理解、深入研究,将理论知识融于办案实践,再以实践实效反哺知识理解,从而在大量经验积累和反复转化中提升专业素养,为高质效办案夯实根基。(撰稿人:吴丹丹   审核人:熊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